网页版所以功能不全/

可以直接叫kk/

老年人作息/

【贺朝x谢俞】(8)

    建议仔细阅读粉丝说的话,一定会笑死,,这篇和(9)为上下文,打枪场景在下篇,不咕,哈哈哈哈哈







谢俞整了整袖口,慢条斯理地翻好,露出一截精瘦的手腕,然后抬手扶住正要掉落的耳机线,转头看着贺朝,“好了吗?”

    贺朝捋了捋头发,转头看着谢俞,“快了快了,沈捷等会开直播,你组个团拉我。”

    “行。”

     半晌,系统大厅出现两条信息:

     jsdhwdmaX已上线。

     贺帅已上线

 

    像谢俞贺朝这种加v大佬,一个是逆天般步枪手,一个是神仙级狙击手,被粉丝追着打赏的游戏玩家,上线就会自动显示,在特别关注下,还会加红加粗显示,至于有多少迷妹特别关注,那就是另一码事了,这里暂且不论。

    许久不见大厅里刷屏出现,谢俞偷偷松了一口气。刚想拧一瓶水,霎时,大厅就炸了。



X神我爱你【我啊啊啊啊,我居然跟X神同时在线了,啊啊啊】

贺哥是我的【贺帅,贺帅,贺帅,贺帅,刷屏走起】

小可爱【啊啊啊,X神在诶,X神么么哒!】

我是谁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打我,我是不是在做梦】

今天X神又帅了【哈哈哈,X神在线了,看他虐队友】

贺贺宝贝【啊啊啊啊】

X神不上线不换名【老子还是不换名,X神求您天天上线】

贺帅本帅【不要骗我!!两大佬都在!!愚人节??】

愚人节【我在,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】

皮奶吗学数【X神开直播了吗?啊啊啊】

小可爱【警告@X神我爱你,必须3秒内撤评,我要在X神评论下面】

生活你好【咋了?】

98k本k【战队找人战队找人战队找人战队找人战队找人】

X神我爱你【呸呸,老子不撤你能怎样】

贺帅X神没绯闻我去死【啊啊啊啊啊】

……

SJ好帅【去隔壁,捷爸爸开直播了,姐妹们,露脸的】

……

小可爱【快撤,名字也要改,X神我的】

X神我爱你【不可能,想的美】

……


贺帅贺帅贺帅【本人已死】

哇哇哇【看直播啊啊啊,贺帅大大也在线了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】

我爸贺帅我妈X神【撒糖!!】

妈妈爱你【不要拦我,贺帅是我的!啊啊啊啊】

静悄悄看你们作死【楼上想多了,看到X神300米大刀吗?】

X神在哪里【姐妹别担心,我们平分吧!!你一半我一半,啊啊啊啊】

 

……



看来只是卡了而已。

谢俞盯着那个在一群“啊啊啊”里异常冷静地ID,初步确定是沈捷的小号。

他摇了摇头,拧开水。

撇头看贺朝,他已经进直播了,正在和沈捷调侃粉丝数。


“谢谢 X神我爱你 的打赏,咦这名字不错,要不咱两换换。”

“好了,别啊啊啊啊,今天贺爷带你们虐死对面。”

“诶,小朋友叫我了,OK,别闹了,进房,不要瞎想。”

……


今天答应带沈捷玩一局,让他直个播,美曰其名:训练。实际上谁看不出他是想涨点粉,贺朝要了10个草莓味棒棒糖答应了他的要求。

“小朋友,你要不要点指甲油?”谢俞脑中突然闪过贺朝刚刚贼兮兮的脸。

“噗!”一口水喷出。

“怎么了?”贺朝果断扔开鼠标,耳机都没摘,扶住谢俞,伸手摸了摸谢俞的脸,“没事吧?”,然后轻轻拿纸巾擦着谢俞的手。

谢俞看了下自己干干净净的手,又看看电脑,答道,“我觉得电脑比较值得关心。”

贺朝也不看稀里哗啦的电脑屏幕,“没事,没你贵重。水有问题吗?”

有,我喝出了黑指甲油味。

谢俞摇头,进了直播间,刚插上耳机,就听到沈捷溢出屏幕的酸意。



“那个,朝,贺哥,你要是有私事可不可以把耳机摘了,单身狗不好受啊。”

“呀,X神来了,看看,虐狗装备齐全,左手贺哥右手X神,只要998,教你如何在愚人节,同时享受清明节的寂寞,单身节的狗带。”


刚刚贺朝过来看谢俞时,耳机没摘,说的话一字不漏全被粉丝听到了,可又没听到谢俞的,所以粉丝的世界是这样的:

贺朝正在说话,粉丝打赏,发“好帅”“声音好听”

贺朝突然不见,只剩半个身子,粉丝打赏,发“好帅”“声音好听”

咦,不对,人呢

贺朝说“怎么了”“没事吧”,粉丝开始酸,贺哥身边有人。

贺朝说“没事,没你贵重”,粉•侦探•福尔摩•丝开始破密,试图猜出贺哥身边的那个人。

一秒后,jsdhwdaX 上线


粉丝;……

粉丝:姨母笑。


这对于一个单身狗来说,莫过于折磨。


“啊,看我伤心的,呜呜呜。”沈捷在电脑前委屈地哭天喊地,突然,“叮沟”一声打赏声效,沈捷腾得一下坐起,“诶!谢谢这位小可爱 jsdhwdaX  的,呃,打赏,哈,哈,这名字……”

沈捷盯着这个特殊的ID,想了片刻,委婉地吞了一下口水,“X神,开游戏吧…”



有人开始追问,刚刚贺哥跟谁说话,是不是X神

沈捷心知肚明,十分感兴趣,故意吊着声音说。

“如果贺哥说不是X神呢。”

评论区安静了一两秒,紧接着一阵刷屏

【愚人节快乐!】

【哈哈,主播别想骗人。愚人节快乐!】

【愚人节快乐!】

【愚人节快乐!】

【愚人节快乐!】

【愚人节快乐!】

【愚人节快乐!】

【愚人节快乐!】

【愚人节快乐!】

【愚人节快乐➕清明节安康】

【愚人节快乐➕单身快乐!】


沈捷:……

“那贺朝说是呢?”

这次,没有犹豫。



【撒糖!】

【哈,早猜到了,哈哈哈哈】

【记住今天这个伟大的日子】

【求民政局已到,请原地结婚】

【撒糖!】

【撒糖!】

【恭喜,恭喜】

【主播晋级伴郎,那我就不客气了,我当伴娘】

【不可能】

【啊啊啊啊啊啊伴娘我的】

……(此处省略大量争吵)



突然,一个粉丝打赏。

401朵花,备注:红包。

然后,全屏皆是。

xx打赏401朵花,备注:红包。

xxx打赏401朵花,备注:红包。

xx打赏401多花,备注:单身几年的零花钱。


……等等,并越来越奇怪。

当沈捷看到一个跳过去的一行字。

xxx打赏401朵花,备注:小孩的压岁钱。



沈捷忍不住了:“X神,开游戏吧!,我等不及要大战300回合了。你们也别皮了……”



jsdhwdaX 打赏401多花,备注:贺礼。





沈捷:?

为什么大佬也这么皮?











‘唠嗑



接下一篇,至于什么时候码。

哈哈

愚人节快乐!

评论(6)
热度(32)
© K祗在学习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