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版所以功能不全/

可以直接叫kk/

老年人作息/

[贺朝x谢俞](4)

表白后,毕业前



一节数学课在贺朝的嘀嘀咕咕中上完了。

“还有好方法啊……”

“干嘛不讲了,拓展题型呢?”

……

“……应该加个辅助线,你看啊,谢俞小朋友,这里……”

“谢俞?”

“……又不理我了……”

“好,对,你对,都对,我听着呢。”谢俞低头看都不看就说。

“你都不看我……”

“贺朝!你在什么呢?”

贺朝腾地站起来“在听课啊。”四下响起笑声。

“听懂了吗?”

贺朝认真地说:“没有。”

“噗!”这次是谢俞再笑了。

“谢俞,你听懂了吗?”谢俞仍住笑声,站起来,思考了片刻,“老师,第三步,就是加辅助线的那一步没听懂。”

老师点点头,然后又转头盯着贺朝,“你看看人家,至少听了,你呢?你俩先坐下吧。”

贺朝一脸黑线,压低声音说:“您真是个好学生。”

谢俞同样回敬道:“谢谢夸奖。”

然后,谢俞看着贺朝坐下后一分钟,拿起草稿纸开始写字,用左手。

谢俞抬头望望纸上的字。

漂亮的一塌糊涂。

当然,这是在他看完标题之前的念头。

如何提前下课。

……

??!!!!

里面写了包括铃声出问题,时钟坏了等等方法。

谢俞看不下去了,抄起笔,在贺朝的纸上写上,无解。

“听课。”

“哼,知道了,我--的--谢小朋友——”

谢俞赏他一本书,别过头说,

“闭嘴。”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唠嗑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疫情有点突然,在老家放了个长假,所以文章发晚了。

有私聊问我合集更几篇,10篇够吗??

p.s.聊天区可以踊跃一点哦( ´・ω・)ノ(._.`)

白衣天使加油(ง •̀o•́)ง

评论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K祗在学习🌟 | Powered by LOFTER